close

今 天 跟 昨 天 是 我 第 一 次 當 志 工 的 一 天

今 天 跟 昨 天 呢 ? 是 我 第 一 次 當 志 工 的 一 天

唉 ~ ~ ~ 今 天 跟 昨 天 一 樣 都 好 累 又 好 熱 又 好 渴 又 好 辛 苦 手 腳 又 好 痛 喔

唉 ~ ~ ~ 沒 想 到 我 第 一 次 做 志 工 居 然 這 麼 累 這 麼 辛 苦

我 終 於 可 以 體 會 到 老 榮 民 種 田 的 辛 苦 跟 做 志 工 的 辛 苦

唉 ~ ~ ~原 來 我 做 志 工 跟 種 田 真 的 不 是 一 件 這 麼 容 易 跟 這 麼 簡 單 的 一 件 事 情 ㄝ !! 唉 ~ ~ ~

總 而 言 之 ~ 做 志 工 跟 種 田 真 的 不 是 一 件 很 容 易 又 很 簡 單 的 一 件 事 情 ㄚ !!

唉 ~ ~ ~ 今 天 跟 昨 天 一 整 天 下 來 的 志 工 行 程 終 於 告 一 段 落 了 ~ ~ ~ ~ ~ ~

唉 ~ ~ ~ 當 志 工 真 的 好 累 好 辛 苦 ㄚ 我 真 的 很 佩 服 那 些 志 工 們 的 辛 苦 !!

不 過 我 不 會 氣 餒 也 不 會 放 棄 我 會 一 直 堅 持 努 力 的 走 下 去 ~ ~ ~

雖 然 當 志 工 很 累 很 辛 苦 但 是 我 不 怕 ~ ~ ~ 更 不 會 放 棄 ~ ~ ~

我 會 努 力 勇 敢 堅 持 的 走 下 去 ~ ~ ~ ~ ~ ~ ~ ~ ~ ~ ~ ~

我 能 有 這 個 機 會 來 當 志 工 服 務 大 眾 真 好 耶 呵 呵 ~ ~ ~ ~ ~

我 呢 ? 很 感 恩 也 很 感 謝 我 能 有 這 個 機 會 來 當 志 工 服 務 大 眾 唷 ~ ~ 呵 呵 !!!

我 希 望 我 還 能 有 機 會 去 當 志 工 服 務 大 眾 唷 ~ ~ ~ 呵 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42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