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跟昨天一樣親自下廚做飯給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吃呵呵自從昨天開始學會煮飯後我就開始有了興趣呵呵我一直開心到不行啦自從我一學會煮飯菜湯之後呢我就便開始一直跑到廚房去弄好吃的東西來吃唷呵呵現在的這種感覺還真的是讓我感覺到好不可思義捏我終於學會讓自己煮飯菜湯了耶呵呵我真的好開心唷而且也我覺得好不可思議喔呵呵因為我終於學會煮飯菜湯給我最愛滴家人吃而且今天的飯菜跟昨天一樣都有吃光光ㄝ呵呵我覺得現在這種感覺我只能形容我的感覺好像在作夢喔呵呵現在的我還是真的無法相信我自己真的學會煮飯菜湯了捏呵呵總之好開心喔呵呵因為我真的學會煮飯菜湯了YA好開心喔真的好開心喔我會繼續學下去的以上就是我學會親自下廚的感想啦呵呵^___^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42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