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___^好開心喔我今天終於買到羅志祥的殘酷舞台真實版演唱會DVD囉呵呵而且我沒有預購就買到預購會送的贈品ㄝ好開心喔呵呵
我期待好久了雖然我沒辦法去聽羅志祥的演唱會但是我有買到他的DVD我就很開心了唷呵呵
但是只可惜這禮拜日7月13號星期日晚上6點的簽唱會我沒辦法去台中新光3越給他簽名我很難過但是沒關係
我有買到羅志祥的演唱會DVD我就很開心了而且我沒預購他的DVD卻還有送預購會送的贈品ㄝ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喔呵呵
還有我自己希望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參加羅志祥的宣傳活動唷呵呵
YA總而言之ㄧ句話啦我真的好開心喔我終於.終於買到羅志祥的殘酷舞台真實版的演唱會DVD囉呵呵我真的好開心喔
真是太棒啦YAS啦~~~爽~~~爽~~~爽~我終於買到羅志祥的殘酷舞台DVD囉呵呵真的好開心押真是太棒啦我終於買到囉呵呵^____^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42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